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婚礼的祝福


距离上次出席的婚礼也有一个月了。
Joon Han,我们的college同学迈向他人生的另个阶段。
毕业四年了,只有在这种大日子,大家才能从四面八方团聚在一起。
感情虽然淡了,但看见每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事业拼命,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。

在此,祝Joon Han与他的妻子,幸福美满。
祝CD11和AD9的同学,事业顺利,生活愉快。


12位设计师,努力寻找12片属于自己的天空。加油。



连续收到几封十一月与十二月的喜帖。
在此,预先祝福我最最最好的朋友,Mui,幸福美满,百年好合。



今年出席近十场的婚礼,让我想嫁的心又再“迈进”一大步,哈哈。
大王早在去年就答应说:“我会在08年给你‘永生难忘’的求婚仪式!啊哈哈...”
所以,08年里每一个“大日子”,我都充满期待...

02/08,情人节
云子:“喂,你送我的礼物是小小size的吗?”
大王:“eh...不是啦!哎呀,我已经有plan了啦,你再等一下下...”

07/08,七周年
云子:“em...你送的...”(还没讲完)
大王:“不是,哎呀,都已经等了七年,不差等多那几个月啦。”

10/08,云子生日
云子:“......”(还没开始问)
大王:“哎呀,你不用想啦,不是!”
云子:“还有两个月就快到了啦,我不要在12月31号!好像是我逼到你走投无路,你才肯把我娶回家...”
大王:“啊哈哈,酱就12月30号咯!哎呀,我已经plan好了,你不要打断我的计划啦,拜托...”
云子:“大便...”


这话题在屠妖节假期,大王的家养病时又被搬了出来...

大王:“其实你有想过结婚后的生活吗?”
云子:“有~”
大王:“你什么都不会。(最最讨厌听到这句话)你看,你不会驾车!”
云子:“......”(开始不爽)
大王:“你又不会煮饭!”
云子:“酱是不是我煮饭,你会帮我洗碗,洗厨房?”
大王:“eh......”

原来,婚姻还是逃不过现实,并不是单纯的你爱我,我爱你就能步入礼堂。你一直想着我的不好,但你又有尝试留意我的好吗?虽然你的出发点都是在为我着想,要我更独立。

想着,想着,在他送我回家的路上,眼泪不小心掉了下来...
紧张的大王:“做么?为什么突然哭?”
云子:“没有啦,这首歌听了很伤心,换掉啦...”

就这样,两个白痴结束了他们对“终生大事”的谈话。哈哈。

其实,想深一层,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,也算是种幸福了。
就像《老港正传》里说:“我和你就像一对筷子,一起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...”

小插曲:
云子:“为什么你知道我会嫁给你,你还要求婚?”
大王:“当一个人老了,在她临去世前,她会回想起这一生中最深刻的片段。我希望这个求婚仪式能成为你深刻的一部分。”
云子:“......”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ih.. 话是那么说。。可是当他看到你因为尝试时受伤的双手。。他心也会超难过的。。他喜欢你。。自然就会包容你啊。。。

mc said...

有够肉麻的说~~~~哈哈哈!

tennsen said...

甜蜜死了~~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看来好事将近了!
昨晚lotus有爆料给我听也,
那就祝你们的计划早日实现,
而我们也会为咱的旅程加油!

rice said...

最重要他是愛妳的,結不結婚其實不重要...
但還是要恭喜你們!永遠幸福快樂!^O^

jeepeng said...

why Ringo also there?

云子yingtze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祝福。
如果有人问:“你...幸福吗?”
“我...很幸福。”
大王说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,希望傻人有傻福啦!哈哈。


蘑菇jeep,Ringo是我同学以前的同事啦。世界真是小小小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恨嫁恨到~~~
炸弹慢慢来,不急不急!

Kelvin said...

恭喜你啊!!!等喝你們那餐!!!!

Hooi said...

i want red card.. faster faster..
settle faster, then next year CNY all lomo gang got Ang Pow... wakakakkaka~!!


jz kidding, jz kidding, yingtze dun angry ar..

Kelvin said...

老闆娘~~恭喜你啦!!!!
其實kah giap一點都不好笑啦~ 是浪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