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折翼天使

八月五日,我遇见了天使,一位断了翅膀的天使。

云子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天使:“Devil。”
云子:“啊哈哈...”
天使:“Untie,你呢?”
云子:“.......”

天使受了伤,变得不完美,所以他常感到自卑。
上天说只要他找到越多的快乐,他就能恢复得越快。
从最初的怀疑,慢慢感受到他的贴心与真诚,让我好想帮他做好多好多的事情。

好想让他知道世界是美好的,要对自己有信心...总有一天,他的付出一定会被别人看到。
但,害羞的天使总是...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两个月后,
好不容易天使的翅膀复原了,飞向彩色世界。云子非常高兴,想说这些日子的付出并没白费。

在他临飞前,他说:“人与天使是不可能成为一辈子的朋友。”
但...我还是相信,你是特别的。
祝你: 飞得更高,更远。

曾经,
你说:“花的保鲜期只有一星期,但它的灿烂却能保留在你的回忆里一辈子。”
希望,我们的友谊也是如此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dabian...but that angel havent try b4...so its 1st time try 2 fly then jatuh balik tht longkang liao...wakaka

jeepeng said...

天使都很'浩練'
我比較喜歡跟魔鬼做朋友,
他們都很開心,
尤其是快樂的魔鬼-樂魔。

云子yingtze said...

蘑菇,你形容得蛮精彩的...不过我相信魔鬼们也超想和你做朋友,因为...你看起来“肉肉”的,味道应该也蛮不错,muahaha。谢谢你的留言呐!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照片没看到你可爱的弟弟。。我呢?

Anonymous said...

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 , 夜色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