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蝴蝶飞


如果明天的我就酱死去,我,还能再为你做些什么?
如果我在半夜为你盖被,帮你关灯,你发现了我,
会害怕呢?还是会感动?

看了杜琪峰执导,仔仔与李冰冰主演的《蝴蝶飞》,有蛮深的感触,庆幸我和你都还活着。

大王说我意志力很薄,如果遇到突发状况,很容易就选择放弃生命。
所以说,单独出国深造,工作,到印度背包旅行,能免则免。
我在想啊,其实我不是意志力薄,只是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满足了。
就算明天宣布我即将离开这世界,我也会带着微笑离开。

只是,大王啊,请为我穿上我渴望的婚纱,酱我就“死而无憾”了,哈哈。
大王:“喂,大便,有时间就去干点正经事啦。”


Corpse Bride是我最爱的动画片之一,终于体会到什么是遗憾美。
记得散场时,眼泪还不停的在流,够夸张的。
没看过这部戏的朋友,可以支持一下下咯。谢谢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大王说他已有准备了啦。。别心急啦。。现在的你是做多点research..得空就去facial..学扮美美么。。。别到那时候临时抱佛脚啦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偶像杜導真的超級厲害,
連女人戲都拍到醬讓人感動,
雖然我不太喜歡這部蝴蝶飛。

李雲子夫人,
連介紹影片也要把結婚和婚紗都牽引在一起,
真有妳的!哈哈哈!

另外,印度并沒想像中的危險,
其實我覺得在馬來西亞更危險!

ling @ lengmuizai said...

赞同s8j的说法。。
yuntze姐啊,真有你的。。。XD

Anonymous said...

妳真的是要等到‘那一天’才寫新部落嗎?